一支红苹果香烟

点赞我的文章下我的评论有大概率会被拉黑。
低阶阿斯伯格,无cp粉籍,无差别攻击一切爹。
私信随缘回,补档想补的时候会补,目前暂未开发【挂文私发】功能。
只要不是魔怔人,不论拆逆杂食还是洁癖,我只管求同存异。

【原创/APH】亚瑟和弗朗吵架的某种可能(知乎体系列ABO,第一篇已完结)

老文每周一搬(1/1)

+有现实人物提及乱入,第三者叙述视角,语言比较自由散漫,夹带大量私货【捂脸】

+故事背景为帝都,北二外留学生英x央视外籍主持人仏,英仏为主,西仏与独仏友情提及

+让我们来康康帝都这帮歪果仁在干啥→

 

知乎

男朋友爱吃醋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

关注 查看回答 邀请回答 添加评论 分享 举报 ···

匿名用户

3,365 人赞同了该回答

谢邀。

呃,其实接下来要说的故事是关于我的青梅竹马的,和答主本人关系不大,因为不是亲身经历,第三者视角描述可能会有偏差请见谅。

相关背景在这里先介绍一下,答主是北二外研二的西班牙留学生,男A,大家可以叫我S,在这里差不多两年了,中文不算太好,所以待会儿有些表述可能会词不达意,还请各位知友多多包涵。青梅竹马要比答主大三岁,目前是央视的外籍主持人,男O,法国人,他男朋友是A而且还是答主校友,北二外大三的英国留学生,暂且称呼他俩为F和Y好了。

我和F是很多年的好朋友了,我们两家是世交,他在我大概七岁的时候举家迁移到马德里,从那时候开始我们就一直保持着比较密切的交往,后来考研选择了北二外也是有F在北京工作可以相互照应的因素考虑在内的。

由于答主的专业是传媒相关的,所以我俩的交际圈里的人也差不多,跟着F也能认识更多圈内大佬(毕竟我们一些中国朋友里的媒体工作者都戏称过他是这帮老外里的“交际花”),所以每次聚会我们几乎都会同时出现。

前几天,我和F还有一些朋友在一起例行周末聚餐的时候,我觉得F有点不对劲,一个晚上下来兴致都不是很高,喝的酒明显比以往聚餐的时候要多一些,F打小就习惯迎合各类社交场合保持微笑恰到好处地和他人说话,所以现场除了我没有一个人发现F的异常。后来玩酒令的时候他也是心不在焉的模样,又被起哄罚了不少,所幸他本人酒量不差,到最后要散场了也只是微醉,脖子上的屏蔽贴要是没贴牢这会儿在座的大老爷们儿A可能都要闻着他本人被酒精勾引出来的鸢尾花香了。

 

AO3门牌号:22799242或者直接在AO3界面搜索文名哦

 

不会使用请私聊或者评论

评论 ( 16 )
热度 ( 16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支红苹果香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