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红苹果香烟

点赞我的文章下我的评论有大概率会被拉黑。
低阶阿斯伯格,无cp粉籍,无差别攻击一切爹。
私信随缘回,补档想补的时候会补,目前暂未开发【挂文私发】功能。
只要不是魔怔人,不论拆逆杂食还是洁癖,我只管求同存异。

【原创/APH】性与爱(老号50fo点文搬运①)

老文每周一搬(1/1)
+all仏ABO小段子,耀仏主场,其他cp仅提及,注意避雷
+(似乎)欲擒故纵老王,老王身高=弗朗身高
+耀仏相识设定,弗朗是本着坑生不如坑熟的观念来找老王的bu233


        “请注意您的言行,费尔南德斯夫人。”黑发的中国男人低沉下来的声线让试图索吻的Omega停下了动作,但他柔和的眉眼间仍旧保持着浅淡平和的神色,良好的修养并未让他流露出丝毫的不悦。

 

        “东尼不会在意这个的,”弗朗西斯不安地将手脚老老实实收回副驾驶座,细致的眉不解又有些委屈地缩在一起,“况且耀你还没有伴侣,为什么不呢?”

 

        金发的巴黎宝贝赌气地半背过身去,只留给Alpha一个饱含忧伤的背影。

 

        弗朗西斯突如其来的任性让王耀哭笑不得,难以解释的文化差异似乎成了一道巨大的鸿沟。王耀头一次觉得手中紧握着的方向盘的转向选择变得棘手起来,人生的十字路口的每条岔路都长满了荆棘与灌木。他们明明就生活在同一个世界甚至共处于一间小小的车厢之内,却好像跨越了两个星系于此会面。

 

        中国人轻咳了一声准备说些什么来打破尴尬的局面,却被沉默的Omega抢了先。

 

        “我有过许多Alpha,”法国人极其缓慢地转了过来,那张优雅的面孔却依旧深深藏匿在阴影之下,“柯克兰——那个尖酸刻薄的英国佬,品味独特还总是自诩曲高和寡——但那不是最重要的,是他糟糕的床品和虚伪的脾性让我们最终没能走到一起。”

 

        “ 而东尼和我一起长大,我们曾共同在西班牙和法国两地游学,”谈到自己心爱的丈夫时,弗朗西斯的语气柔缓了下来,甚至注入了不易察觉的愉悦与甜蜜,和他做爱时我是自由的,那才是真正的我,顺带一提我爱极了他信息素里海盐的味道。”

 

        “我们深爱彼此,也都赞同‘婚姻这个枷锁必然会带来谎言、欺骗和婚外情’,”Omega踌躇再三,终于还是看向了表情平淡的友人,“三个人的生活听起来和两个人的世界并没有什么不同甚至更加让人期待,三角形可是最稳定的形状,不是吗,耀?”

 

        “让我想想,”王耀闭上眼睛放松身体仰躺在驾驶座上,唇角悬挂着一丝笑纹,忽而他睁开眼睛,琥珀色眸子饶有兴趣的打量让弗朗西斯打了个寒噤,“你和那个柏林富商玩完了?”

 

        这句带着调侃的玩笑话是一张赦免令,弗朗西斯解除了从刚才就束缚于身的镣铐,新生的现今洗刷了过往的罪孽,那个放肆的真正的巴黎宝贝在此处再度复活。

 

        “当然,我可真受不了路德维希,”法国人换了一个让自己舒服的坐姿并且朝车顶翻了个白眼,这个堪称粗鲁的动作令王耀哑然失笑,“他总是喜欢夏天来巴黎度假,我自然随时随地欢迎——但他爱出汗——那让他的体味更重了,而我一点儿也不喜欢吃羊肉串!”

 

        弗朗西斯气鼓鼓的模样在中国人眼中像个率性而天真的孩子,王耀忍不住伸手宠爱地捏了捏Omega光洁的下颌。即使他们年龄相仿,但对于弗朗西斯,王耀却总有自己比他大上很多的错觉。

 

        “耀,我和东尼都愿意和你分享,”弗朗西斯多情的蓝紫色眼眸在光暗交错的那片灰黑中暧昧不清,压低的声线在花瓣般嘴唇的包裹间柔化了边缘,“在此之后,我们是你的,你也会是我们的。”

 

        弗朗西斯郑重其事地伸出手紧紧握住王耀在月光下反射出淡淡清辉的指节,将手指错入指缝收紧并轻轻摩挲着,怀揣不安焦灼却又不得不耐心地等待着最终的答案。

 

        王耀低头看着交叠在一起的双手,想起Omega曾赞美过自己的皮肤像上好的丝绸一样光滑,并有意无意地作出了类似的邀请,看来早在那时就已经被这家伙盯上了。

 

        黑发男人深深地喟叹,言语间已是难掩无奈的笑意。

 

        “我完全找不到拒绝的理由。”王耀舒展了面孔对在巨大惊喜的冲击下面色愕然的弗朗西斯微笑,“你家,我家,还是旅馆?”

 

        “我知道有一家很不错的爱情旅馆,道具齐全,服务优质,而且就在这里附近,”在自己擅长的领域法国人从来不懂得谦虚,“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试试了。”

 

        弗朗西斯不怀好意地看了一眼王耀没有一丝折痕的西装裤,美丽的脸庞上流淌着骄傲的情绪,他转而又像是想起什么似的,凑近Alpha的耳垂轻轻印下一吻——

 

        “很高兴遇见你,我的新男友。”

评论 ( 2 )
热度 ( 287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支红苹果香烟 | Powered by LOFTER